清决【忙ing…】

有人愿意看,那就是我坚持下去的理由。
更《十六岁》。
不定时更,简单来说——
死了。

【雨错】追(一发完)

  新年快乐呀!

  逆CP!逆CP!逆CP!

  有私设,有ooc是我的问题

  错错稍微开朗了些

  划线部分是漫画里的原话

  3.1k+奉上

——————————————————————


  

  “下辈子,如果你跑,我就一定会黏上去,不用你来追我了,换我来追你吧!”

  

  

  钱错很爱滕瑞雨,很爱很爱

  滕瑞雨也许很爱钱错,也很爱很爱

  但钱错再也感受不到了


  对于钱错喜欢滕瑞雨这件事

  钱错早就确认了

  但是因为那句“各取所需”

  他有些害怕

  但是......

  他最近想通了


  不就是还没追到嘛

  那我就再去追啊

  反正我想和他在一起

  最差的结果不就是被拒绝嘛

  拒绝就拒绝

  又不是不能做朋友

  就是可能会有点尴尬

  但没事儿

  我不怕!


  于是,在钱错这一通自我洗脑过后

  钱错对滕瑞雨展开了猛烈地追求


  譬如

  上下班一起走

  每天一枝花

  每天带饭

  ......

  还有很多很多

  但是就是没有一样东西

  ——告白


  但是好像也无所谓了

  就钱错的这番操作

  是个人都看得出来他喜欢滕瑞雨

  所以警局里的人常常起哄

  经常把钱错闹得个大红脸


  滕瑞雨这么聪明一个人

  当然也看出来啦


  他无数次在心里自问:

  

  自己爱钱错吗?

  应该......是爱的吧

  

  那为什么不给钱错回应呢?

  因为害怕

  

  害怕什么?

  我有病,不能再去害别人了

  钱错是一个正常人

  我不能把他毁了


  但是

  他也舍不得拒绝钱错

  因为他喜欢他


  那......

  就这样吧

  起码可以让我好好感受一下钱错的爱

  以后……

  应该就感受不到了吧


  故事的转折发生在一个下午

  钱错那时已经追了滕瑞雨四个多月了

  但滕瑞雨不接受也不拒绝

  所以

  钱错找了个时间

  和滕瑞雨一起单独谈谈

  

  他们俩站在警局里,周围没有任何人

  

  他问他:

  “滕瑞雨,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滕瑞雨在心里纠结了很久

  然后视死如归的说:

  

  “我喜欢你啊!”

  

  钱错听到这句话的时候

  心都快跳出来了

  结果突然来了个转折

  心又回去了

  

  “但我不能答应你,钱错你不了解我,把事情变复杂,你会后悔的。

  

  “我不怕后悔!如果你讨厌我,那我立刻消失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

  

  “不是这样……

  

  “如果有一天,我……

  

  “算了。

  

  “你应该过正常人的日子。

  

  滕瑞雨低垂下眉眼,转身要走,却没想到,钱错突然拉住了他的手,喊道:

  

  “正常不正常,是由谁决定的?

  

  听到了这话,滕瑞雨惊讶的转过身来,然后整个人又被他拉向了他站的地方,他将滕瑞雨的手放在自己的心口,滕瑞雨感受到了那有力的心跳和温暖的体温,钱错接着说:

  

  “我不信‘应该’,我只信想要什么就去争取,没什么好怕的。

  

  “不管你在怕什么,抓住我的手……

  

  “就是正常!

  

  钱错坚定的看着滕瑞雨,可滕瑞雨却微微偏过头,眼里没有了光亮,他说:

  

  “没有那么简单……

  

  听到这话,钱错握紧了滕瑞雨放在他心口处的手,猛然说道:

  

  “不!就是这么简单。

  

  “人只要能承担后果,做一切决定都是自由的,

  

  “我已经做好了承担后果的准备,你不用多想。

  

  滕瑞雨轻笑一声,垂下眉眼,不在去看钱错那对满含爱意和坚定的绿色眸子:

  

  “榆木脑袋……

  

  “是,但这个榆木脑袋,总要有人来做。

  

  这话说完后,俩人都沉默了,只有钱错有力的心跳在两人周围盘旋

  

  “给我时间,我考虑一下。

  

  钱错松开了他的手:

  

  “好。

  

  听到钱错的回答后,滕瑞雨赶忙离开了警局,步伐有些快了,颇有些仓皇而逃的意味

  

  看着他离开的背影,钱错终于缓了过来

  

  “瑞瑞说他喜欢我耶!”  

  “那是不是证明,我还有机会?”

  “yeah!”

  

  大概过了一两周

  滕瑞雨还是没有给出确切的答复

  钱错有些头疼了

  

  一天

  钱错自己一个人坐在椅子上

  仰天长啸

  

  “啊~瑞瑞到底什么时候才给我答案啊!”

  “我们俩不是互相喜欢吗?”

  “为什么还是不答应我呢?”

  “唉,算了,不想了,在等一段时间吧。”

  

  想了一会儿,有一位同事进来了,说:

  

  “钱队,李局让您去一趟。”

  “好的,我马上就去”

  

  

  

  “小钱,安排你一个任务,去当卧底” 

  “去哪里当?”

  “你们最近追的案子里是不是有个大毒枭”

  “是,去那里当吗?”

  “对,我们怀疑那个毒枭是破案的关键,但是没有证据,需要你去收集,但是那里很危险,保护好自己”

  “好的,保证完成任务!”

  

  钱错向李局敬了个军礼,随后便离开了办公室,出去时,正好遇到了来找他的滕瑞雨

  

  “钱错!”

  “滕科长?内个……答复你什么时候给我?”

  “我就是来给你答复的!”

  “所以……是什么?”

  “在一起吧!”

  “什么?”

  “我说,钱错,我要跟你谈恋爱,你懂了吗?”

  然后就直接吻了上去

  

  钱错脑子有点晕乎乎的

  瑞瑞这么大胆的吗

  等会儿

  现在好像好在局里

  我艹

  

  反应过来的钱错立马推开了滕瑞雨

  

  “瑞瑞!你在干什么啊!还在局里呢!注意影响!”

  “可是我们不是在一起了吗?我亲我男朋友有什么不好的?”

  “你!”

  

  钱错已经羞得说不出话来了

  滕瑞雨知道自己家这位是个容易害羞的主,也没敢再继续逗了,只是看着他,温柔的微笑着

  

(跳一下,不会写,,大概就是错错把当卧底这件事告诉了雨总,然后雨总让他安全回来之类的,有可能以后会补写)

  

  距离钱错出去当卧底已经过了一个多月了,滕瑞雨再见到钱错时,却只有一个不会理人的木头盒子

——————回忆开始——————  

  “我是钱错,目前证据已搜集完毕,且都已经传递出去了,请求归队”

  “准许归队”

  突然,钱错那边出现了许多打斗的声音,到最后,只剩下一个人说

  “老大!抓到一个叛徒,应该是个条子!”

  

  之后,便完全没了声音

  

  接线员赶紧把钱错被抓的事上报给了上级,可随之而来的,还有一场直播的链接,点进了直播间

  

  画面上是早已被折磨的不成人样的钱错

  

  钱错被抓住后,被他们打断了四肢,将他整个人都浸在水中,然后在他快不行的时候又将他救起来,如此重复了十多遍

  

  而在他们开了直播后,他们对着摄像头,将一种毒品注入了钱错体内

  

  滕瑞雨看到直播时,已经快疯了

  

  他找不到

  他找不到钱错究竟在哪

  

  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钱错受苦

  

  ……

  

  “报告,对方位置已锁定!”

  “快去救人!快!”

  

  ……

  

  滕瑞雨也去了那个地方

  但是

  他去的时候

  钱错已经有进气没出气了

  

  后来

  后来他就不知道了

  他晕了过去

  长时间的寻找、担忧和神经紧绷让他的身体发出了反抗

—————回忆结束——————  

  再见到钱错时

  是在他的葬礼上

  

  他不明白

  明明一个月前还在和自己接吻的人

  现在怎么成了个不理人的木头盒子了呢?

  

  在钱错的葬礼上

  他没有哭

  不是他不悲伤

  只是

  他一滴眼泪也掉不下来

  

  毒枭被抓了

  获得了他应有的惩罚

  但是是用钱错的命换来的

  

  有点……

  不划算

  

  可又能怎么办呢?

  钱错已经死了!

  我的爱人已经死了!

  

  

  葬礼后

  滕瑞雨回到了家

  那个他和钱错一起住的家

  那个家里到处都是他的钱错的痕迹

  

  但他看到那张与钱错的合照时

  他哭了

  哭的撕心裂肺

  他说了好多话

  有几句是:

  

  “下辈子,如果你跑,我就一定会黏上去,不用你来追我了,换我来追你吧!”

  

  “错错,你听到了吗,下辈子,换我来追你啊!”

  

  “错错,我想你了啊……”

  

  

  

  “不是不想继续相爱,而是……再也相爱不了了”

  

——————————————————————

  甜不甜啊?

  好啦

  爱你们哟


评论(69)

热度(46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