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决【忙ing…】

有人愿意看,那就是我坚持下去的理由。
更《十六岁》。
不定时更,简单来说——
死了。

【顾原】成熟(一发完)

  新年快乐呀

  逆CP!逆CP!逆CP!

  甜的哦,嘿嘿

  有彩蛋

  看不看都无所谓

  1.7k+奉上

  梗和一部分情节来自于@当着简哥的面把李玉这样那样大大的文,已争得同意

  快戳我呀 

———————————————————————

  

  

  “成不成熟,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顾青裴和原炀又吵架了

  

  原因无他

  

  左不过是因为一个王晋

  

  “天下生意那么多,为什么你就必须要和王晋合作呢?”

  

  “炀炀,你不要闹了,冷静一下我和王哥只是工作关系,没有其他什么的。”

  

  “我闹?顾青裴,王晋他之前喜欢你啊!你要我怎么冷静?顾青裴!你能不能考虑考虑我的感受?”

  

  “原炀,你能成熟点吗?我说过多少次了,我跟王晋只是合作关系!”

  

  “顾青裴,成熟,成熟,成熟,我成不成熟有那么重要吗?我……” 

 

  顾青裴抬手拦住了正要说话的原炀 

 

  “好了,我想,我们两个都需要冷静一下,我去公司,顺便谈一下下一个项目。” 

 

  随即便出了门 

 

  顾青裴出门后,原炀无力的瘫坐在沙发上,捂着脸,笑了起来 

 

  “哈哈,我不成熟?我幼稚?哈哈……” 

 

  笑着笑着,原炀哭了起来 

 

  其实 

 

  他一点都不想和顾青裴吵架的 

 

  但是,每次看到顾青裴和王晋站在一起时,心里总会忍不住的发酸 

 

  然后就会忍不住的去质问顾青裴 

 

  然后就变成了这个样子 

 

  他能感觉到 

 

  他们两个之间的隔阂越来越大了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 

 

  他们两个人就开始经常吵架 

 

  明明已经在一起好几年了 

 

  但总是会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吵架 

 

  当然 

 

  更多的 

 

  是因为王晋 

 

  虽然王晋已经和颜司卓在一起了 

 

  但是看见他和顾青裴站在一起的时候,还是会吃醋 


  他明明也不想的 

 

  可是他就是不想看到王晋 

 

  就是不想顾青裴和王晋一起合作 

 

  可是…… 

 

  他不太受得了这种生活了 

 

  他们变成这样 

 

  似乎早就有迹可循了 

 

  顾青裴正值壮年,又有自己的公司,肯定少不了与商业中的精英合作 

 

  而王晋又正好是商业中的精英 

 

  所以,他们会有很多不可避免的见面 

 

  而他呢 

 

  又正好是个占有欲极强的人 

 

  再加上他最讨厌的就是顾青裴和王晋见面 

 

  那这样 

 

  就会有许多避免不了的争吵 

 

  有一段时间里 

 

  顾青裴为了不和他吵架 

 

  直接住在公司里 

 

  却和他说: 


  “我最近很忙,所以要在公司里住一段时间。” 

 

  他怎么会不知道顾青裴是为了躲他 

 

  只是 

 

  他实在是太爱他了 

 

  所以 

 

  像他这么一个要面子的人 

 

  却还是自己主动去了顾青裴的公司 

 

  和顾青裴道了歉 

 

  一起回了家 

 

  现在回想起来 

 

  自己还真有点不要脸啊 

 

  人家都那样对你了 

 

  你还是去热脸贴人家冷屁股 

 

  像个……舔狗似的 

 

  

  那就…… 

 

  分了吧 

 

  他发了很长的一段话和顾青裴分手 

 

  最后一句话是: 

 

  “顾青裴,有些时候,我真的很怀疑我们两个到底是不是在谈恋爱” 

  

  “成不成熟,” 

  “有那么重要吗?” 

 

  发完信息后,原炀将自己的所有东西都收拾好,离开了这个地方 

 

  他去到了自己的一间房地产 

 

  笑话,他堂堂中显总裁,怎么会没有自己的房子呢 

 

  但是他觉得,他现在……真的有点像个笑话 

 

  他躺在床上,看着雪白的墙壁 

 

  周围只有沉寂 

 

  这是他第一次觉得一个人挺好的 

 

  不用太顾忌其他人 

 

  也不会有人来打扰他 

 

  在寂静中 

 

  他可以肆无忌惮的做自己

 

  甚至是掉几颗眼泪 

 

  反正没人知道 

  不是吗 

 

  突然之间 

 

  他觉得自己好轻松 

 

  心中一块石头落了地 

 

  他终于昏昏沉沉的睡了一觉 

 

  一觉醒来 

 

  心中更为舒畅 

 

  他很清楚的知道 

 

  自己已经释怀了 

 

  现在 

 

  他不是顾青裴的爱人 

 

  他也不是是中显的总裁 

 

  他更不是是原家的大公子 

 

  他

 

  只是他自己 

  

 “顾青裴,从今天开始,我不再爱你了。”

 

  后来 

 

  原炀真的变得很成熟稳重了 

 

  但他还是会有孩子气的一面 

 

  只是这一面 

 

  再也不是顾青裴能看到的了

  

———————————————————————

  有彩蛋

  是一点点后续

  看不看都无所谓的

  

  

  

  

评论(45)

热度(1578)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