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决【忙ing…】

有人愿意看,那就是我坚持下去的理由。
更《十六岁》。
不定时更,简单来说——
死了。

【简李】醉(一发完)

  逆CP!逆CP!逆CP!

  深夜无聊产物

  进来就看社死玉玉子x宠溺简哥

  全篇玉玉第一人称

  这次是真的甜

  1.8k+奉上

——————————————————————

  本人李玉,男,22岁,有个男朋友叫简隋英

  现在我正非常懵逼的躺在床上,努力的思考昨天发生了什么,为啥我现在腰酸背疼的,我俩昨天晚上也没做啊?这不科学!

  

  (画面来到昨天晚上)

  

  昨天晚上,为了庆祝我大学毕业,简哥,我,白新羽,俞风城四个人一起出去吃饭,

  到了吃饭的地方,白新羽第一反应不是点菜,是让服务员端了三件啤酒上桌。他说:“今儿嫂子大学毕业,喝点酒庆祝庆祝。”

  简隋英也同意了,但俞风城和简哥两人最近胃都不太好,就被白新羽和我禁止喝酒了,所以就只剩我和白新羽俩人喝

  我的酒量其实不差,只是我和白新羽两个人干了三件啤酒后,白新羽那个二百五又叫了两斤白酒,简哥和俞风城两人软的硬的都使了,但还是没劝住

  眼看那我们俩人快把两斤白酒喝完了,简哥才很强硬的把我俩手里的酒杯抢了,白新羽已经喝地上去了,俞风城和简哥打了个招呼,把白新羽扛起来带回家了

  

  

  然后,然后,然后我就断片了,根本想不起来我干了什么,看了看手机,中午12点了啊,简哥发了啥信息

  

A简哥:宝贝儿,醒了没?醒了的话吃饭没?没事就来公司吃吧

:啊,我醒了,还没吃呢,那我来公司啦!

A简哥:行啊宝贝儿,快来吧

  

  去公司当然不止是为了吃饭啦,我还得问问简哥我昨晚到底干了啥,还有,他到底干了啥,不然我怎么会腰酸背疼的

  

  到了公司,我跟前台打了个招呼,就去了简哥的办公室

  我敲了敲他办公室的门,听到里面说了声“进”,我才推门进去了,简哥一看到我,就露出了一种怪怪的眼神,然后用一种压抑着笑声的声音问我吃什么

  我老奇怪了,我干了啥事儿啊,让简哥一看见我就笑,虽然之前也是一看见我就笑,但也不是这样的有一点点嘲笑的笑吧

  听到他问我,我随口说了句:“卤肉饭。”(别问我为啥是卤肉饭,问就是我现在想吃这玩意儿)在他叫完饭后,我很严肃(装的)的问他:

  “简哥,内个我昨天晚上喝了就过后干了什么事啊?”

  简哥一听到我问这个问题,像是想到了什么,放肆的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宝贝儿,你让我先笑会儿。”

  我不知道发生了啥,只是有一种预感,我昨晚上肯定没干啥好事儿

  等他笑的差不多了,我才有开口问到:

  “所以,简哥,我昨天到底干了什么事?”

  “宝贝儿,你断片了吗?真不记得了?”

  “对,所以我到底干了什么!”

  然后我就看着他在手机里翻翻找找,最后找出来一个视频,他把手机递给我,我点开了那个视频

  

  (视频播放内容)

  

  我靠在椅子上,嘴里嘟囔着什么,然后摄像头一拉近,我就,我就在桌子上拿了一个……啤酒瓶

  我在啤酒瓶上乱点了几下,然后把啤酒瓶靠在了耳边,放了很久,最后我说了一句:“简哥,他不接我电话啊!”

  简哥的声音传了出来

  “你给谁打电话呢?”

  “简隋林。”

  “???你给他电话干什么?”

  “我要骂他,他太讨厌了!”

  “他怎么讨厌啊?”

  “他骗我,还欺负我们俩,他老坏老坏了!”

  因为喝酒的原因,我说话的时候不可控制的带上了鼻音,嗓子有点黏黏糊糊的,再加上红红的眼角,看起来特别委屈

  “盒盒盒,宝贝儿你太可爱了!”

  简哥说完这句话后,就靠了过来,在我脸上像啄木鸟一样不停的亲着

  

  看完这个视频后,我整个脸爆红,再退出去一看,简哥把这个视频发朋友圈了!!!还十几个人点赞!!!

  我当机立断就要删了这个朋友圈,但是简哥正站我身边,见我准备删朋友圈,马上就把手机从我手上抢了过去

  “简隋英!快把那条朋友圈给我删了!”

  “为什么?宝贝儿这么可爱”

  “就……就是得删!”

  “我不!”

  我俩周旋了十多分钟,最后那条朋友圈还是留了下来,我没办法,手机在他手上,想删也删不了啊!!!我真的没脸见人了啊!嘶,哎呦,我腰好痛啊!这怎么回事儿,我问了简哥,答案是:

  

  “你昨儿个晚上喝醉了,自个儿非得抱着电线杆子,我把你从电线杆子上薅了下来,然后你又开始到处乱跑,我差点没追上你,快要到家的时候,你又开始突然疯跑,追上你的时候,你被绊倒在一沟里了,到家的时候,又直接躺地上打滚,拦都拦不住。”

  

  好嘞,没脸见人了,我直接跑进休息室,用床上的被子把自己裹得个严严实实的,我甚至有点想把自己捂死在这里

  至于后来我被简哥哄好后,白新羽又不长眼的把这个视频拿给我看,把我搞生气让简哥睡了一星期客房其实我只是想解救我可怜的腰那都是后话了

——————————————————————

  第一次写的甜饼

  不知道好不好看

  

评论(60)

热度(51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